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德乙第30轮基尔高士丁VS桑德豪森赛事分析

2021-04-20 17:21:52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1-04-22 00:30:00

  对战双方:基尔高士丁vs桑德豪森

  对战赛事:德乙第30轮

  北京时间4月22日00:30德乙第30轮基尔高士丁VS桑德豪森,基尔高士丁或许能向升级区靠近。

  【基尔高士丁】

  基尔高士丁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0-1不敌海登海默,球队近3场赛事都是异地作战,未尝一胜,士气备受打击。

  基尔高士丁目前在联赛中以13胜7平6负的战绩排名第5,少赛两轮的情况下落后直接升级区5分,球队还是有希望能够争取一个升级资格的,本场赛事面对的又是下游队伍,球队战意可信。

  好在球队虽然不擅长客场作战,但主场作战能力还是不俗的,近4场各项赛事主场取得3胜1平不败,其中2场零封对手,进攻端和防守端都表现不错。

  【桑德豪森】

  桑德豪森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1-0击败维尔茨堡踢球者,球队终止了此前3场赛事不胜的颓势,士气高涨。

  桑德豪森目前在联赛中以7胜4平16负的战绩排名第17,少赛两轮的情况下落后安全区5分,球队同样还有保级的希望,前提是接下来每场赛事都不容有失。但无奈球队不擅长异地作战,过去9个客场全部告负,本场赛事面对同样要抢分的基尔高士丁,球队恐怕难有机会取胜。

  【综合分析】

  双方过去只有9次交锋,彼此取得2胜5平2负的战绩,实力相差不大。

  目前尚未有数据,但是从双方的基本面来看,基尔高士丁的实力比桑德豪森要更出色,虽然球队近期状态发挥不佳,但主场作战能力还是在线的,而且桑德豪森不擅长客场作战,本场赛事不妨看好基尔高士丁能止住颓势。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