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德乙第30轮海登海默VS波鸿赛事分析

2021-04-20 17:20:46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1-04-22 00:30:00

  对战双方:海登海默vs波鸿

  对战赛事:德乙第30轮

  北京时间4月22日00:30德乙第30轮海登海默VS波鸿,海登海默值得期待。

  【海登海默】

  海登海默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3-0击败雷根斯堡,球队近3场联赛大获全胜其中2场还零封对手,状态出色。

  海登海默目前在联赛中以14胜6平9负的战绩排名第4,球队多赛一轮的情况下落后直接升级区3分,还是有希望能够争取一个升级名额的,但接下来的赛事就不容有失,难度不小。

  好在球队擅长主场作战,过去10轮联赛主场就有8场不败且赢足7场,如果能够按照这个势头下去,球队完全能实现升级原文。

  【波鸿】

  波鸿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4-3击败汉诺威96,球队近5场联赛取得3胜2负的战绩,状态起伏不定。

  波鸿目前在联赛中以18胜3平8负的战绩排名榜首,多赛一轮的情况领先第三名7分,球队的榜首之位并不算牢固,加上球队近期状态并不稳定,防守有所松懈,如果再不及时调整,榜首之位很可能要拱手相让。

  球队近期异地作战能力也不佳,近5场联赛客场取得3胜2负,其中2场败仗均被对手零封,攻守两端表现不稳。

  【综合分析】

  双方过去10次交锋,波鸿取得6胜1平3负的战绩,实力稍微占据上风。

  外界直接开出平局,对彼此都没有倾向。实际上海登海默近期状态出色,又擅长主场作战,反观波鸿近期状态飘忽,防守有漏洞。本场赛事不妨看好海登海默能主场取胜。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