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意甲第31轮桑普多利亚VS维罗纳赛事分析

2021-04-15 17:02:00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1-04-17 21:00:00

  对战双方:桑普多利亚vs维罗纳

  对战赛事:意甲第31轮

  北京时间4月17日21:00意甲第31轮桑普多利亚VS维罗纳,维罗纳有望至少带走1分。

  【桑普多利亚】

  桑普多利亚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0-2不敌那不勒斯,球队近期表现总是飘忽不定。

  桑普多利亚目前在联赛中以10胜6平14负的战绩排名第10,落后本场对手5分,落后欧战区更是有一段距离,看来球队是无法取得欧战资格了,但又不至于降级,目前就是无欲无求的状态,战意多少有些不足。

  而且球队的主场战绩也不算理想,联赛15轮主场败率几乎过半,近5场联赛主场只取得2胜1平2负,取胜的2场对手分别是都灵和佛罗伦萨,含金量相对不足。

  【维罗纳】

  维罗纳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0-1不敌拉齐奥,球队近5场联赛只取得1胜4负,其中3场被对手零封,状态糟糕。

  维罗纳目前在联赛中以11胜8平11负的战绩排名第9,和本场对手相差不大,攻守体系也还算平衡。而且球队客场表现还算不错,近4轮联赛客场取得2胜1平1负,每场都能斩获2球或以上,进攻端输出稳定,有抢分动力。

  【综合分析】

  双方过去10次交锋,桑普多利亚取得6胜2平2负的战绩,实力占据上风。

  虽然桑普多利亚在交锋历史上占据优势,本场赛事又有主场之利,但是外界只是开出平手盘,对桑普多利亚并不利好。考虑到桑普多利亚近期状态不稳,维罗纳虽然近况也糟糕,但客场进攻端输出稳定,有抢分能力。本场赛事可看好维罗纳至少能不败。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