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意甲第31轮卡利亚里VS帕尔马赛事分析

2021-04-15 16:59:26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1-04-18 02:45:00

  对战双方:卡利亚里vs帕尔马

  对战赛事:意甲第31轮

  北京时间4月18日02:45意甲第31轮卡利亚里VS帕尔马,主队值得看期待。

  【卡利亚里】

  卡利亚里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0-1不敌国际米兰,球队近4场联赛全部告负,状态糟糕。

  卡利亚里目前在联赛中以5胜7平18负的战绩排名第18,距离安全区还有5分的差距,保级形势严峻,目前联赛剩下的赛程不多,球队必须接下来每一场赛事都不容有失。然而球队攻防两端的表现令人难以恭维,场均打进刚好1球,但失球数却累计达到51球,攻守严重失衡。

  球队主场表现也十分糟糕,联赛至今主场只有3场胜仗,近5场联赛主场也只取得1胜4负,唯一的一场胜仗对手是排名中游的博洛尼亚。

  【帕尔马】

  帕尔马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1-3不敌AC米兰,球队近3场联赛只取得1平2负,整体表现也不理想。

  帕尔马目前在联赛中以3胜11平16负的战绩排名第19,落后安全区7分,球队同样存在保级任务。但球队攻守两端的表现比本场对手有过之而无不及,累计只打进20球却丢59球,攻守两端都没有可以信赖的地方。

  更糟糕的是球队的客场战绩,赛季至今客场只有1胜,近10场各项赛事客场未尝一胜且每场持续丢球,本场赛事帕尔马不宜期待。

  【综合分析】

  双方过去10次交锋,卡利亚里取得4胜4平2负的战绩,实力更胜一筹。

  两队本赛季的表现半斤八两,但卡利亚里有交锋历史优势,又有主场优势,外界还给出其0/0.5的数据,对其有支持倾向,本场赛事卡利亚里值得看好。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