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欧罗巴半准決賽罗马VS阿贾克斯赛事分析

2021-04-14 17:45:40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1-04-16 03:00:00

  对战双方:罗马vs阿贾克斯

  对战赛事:欧罗巴半准決賽

  北京时间4月16日03:00欧罗巴半准決賽罗马VS阿贾克斯,罗马有望实现双杀。

  【罗马】

  罗马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1-0击败博洛尼亚,球队近3场赛事取得2胜1平不败,状态平稳。

  罗马目前在联赛中以16胜6平8负的战绩排名第7,多赛一情况的情况下落后第六名1分,与那不勒斯更是相差了5分,球队在联赛中还是要积极抢分的。但欧战这边,虽然征战的难度不小,但由于面对阿贾克斯占据了晋级先机,本场赛事回到主场没有理由放弃,相信球队战意。

  只是球队近期主场表现不佳,近5场各项赛事只取得3胜2负,面对那不勒斯和AC米兰两支强队都无法取胜。

  【阿贾克斯】

  阿贾克斯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1-0击败瓦尔韦克,球队在联赛中依旧强势,目前以11分的优势领跑榜单,夺冠只是时间问题,这也意味着球队有更多的时间可以投入到欧战赛事中。

  不过球队似乎对欧罗巴赛事战意不足,首轮没有取胜,加上此后在荷兰杯决赛挑战维迪斯,这个冠军球队相信不会错过,本场赛事球队恐怕会有所轮换。

  【综合分析】

  双方过去只有1次交锋,在本届欧罗巴赛事首回合,罗马客场2-1击败阿贾克斯,占据晋级先机。

  阿贾克斯首回合1-2落败,本场赛事必须打进2球才能翻盘,难度不小,而且球队战意似乎不足,面对近期状态回暖的罗马,阿贾克斯难以寄予厚望。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