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澳A联第4轮阿德莱德联VS麦克阿瑟FC赛事分析

2021-04-13 17:51:17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1-04-14 17:35:00

  对战双方:阿德莱德联vs麦克阿瑟FC

  对战赛事:澳A联第4轮

  北京时间4月14日17:35澳A联第4轮阿德莱德联VS麦克阿瑟FC,麦克阿瑟FC有望不败。

  【阿德莱德联】

  阿德莱德联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1-1战平西悉尼流浪者,球队近2场联赛1平1负未尝一胜,状态比之前明显下滑。

  阿德莱德联目前在联赛中以8胜2平5负的战绩排名第4,少赛一轮的情况下领先本场对手只有净胜球上的优势,球队为了稳固自己的季后赛资格席位,本场赛事战意可信。好在球队擅长主场作战,近4场联赛主场取得3胜1平不败。

  【麦克阿瑟FC】

  麦克阿瑟FC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1-2不敌布里斯班狮吼,球队终止了此前3场赛事全胜的记录,士气难免遭遇打击。

  麦克阿瑟FC是本赛季的黑马,目前在联赛中以8胜2平6负的战绩排名第5,可以说已经逐渐站稳脚跟。本场赛事和对手阿德莱德联的比赛结果,将会影响到球队能否争取到一个季后赛资格,球队本场赛事战意同样可信。利好的是,球队异地作战能力比主场还要出色,联赛8轮客场就有5场取胜,但在最近一场客场1-0击败惠灵顿凤凰之前,曾连续2场客场告负且被对手零封。

  【综合分析】

  双方历史上只有1次交锋,在本赛季联赛首回合,麦克阿瑟FC主场4-0击败阿德莱德联。

  外界给出阿德莱德联0/0.5的数据,但后期水位持续高战,对其信心明显减弱,未能体现出主场优势。考虑到麦克阿瑟FC本赛季表现不俗,异地作战能力也出色,本场赛事至少有望不败。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