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日职联第18轮大阪樱花VS德岛漩涡赛事分析

2021-04-13 17:50:14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1-04-14 17:00:00

  对战双方:大阪樱花vs德岛漩涡

  对战赛事:日职联第18轮

  北京时间4月14日17:00日职联第18轮大阪樱花VS德岛漩涡,大阪樱花值得期待。

  【大阪樱花】

  大阪樱花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2-2战平福冈黄蜂,球队近2场赛事只取得1平1负,状态不佳。

  大阪樱花目前在联赛中以5胜2平3负的战绩排名第5,整体表现中规中矩。但球队主强客弱的属性十分明显,赛季至今主场未尝一败,且累计打进8球丢3球,攻守表现十分均衡。本场赛事坐镇主场面对中游队伍,球队信心十足。

  【德岛漩涡】

  德岛漩涡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0-1不敌浦和红钻,球队终止了此前2场赛事连胜的走势,士气受挫。

  德岛漩涡是本赛季的升班马,目前在联赛中以3胜2平4负的战绩排名第10,得失球均为一个,整体表现十分平庸。球队不擅长客场作战,联赛至今5轮客场只有1胜,异地作战能力有限。

  【综合分析】

  双方过去10次交锋,大阪樱花取得7胜3平不败,实力碾压德岛旋涡。

  外界直接给出大阪樱花0.5的数据,对其有明显倾向。实际上双方存在明显的实力差距,主客场优势也是一目了然。本场赛事大阪樱花更值得期待。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