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日职联第18轮鸟栖沙岩VS大阪钢巴赛事分析

2021-04-13 17:48:57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1-04-14 18:00:00

  对战双方:鸟栖沙岩vs大阪钢巴

  对战赛事:日职联第18轮

  北京时间4月14日18:00日职联第18轮鸟栖沙岩VS大阪钢巴,大阪钢巴有望获取联赛首胜。

  【鸟栖沙岩】

  鸟栖沙岩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3-0击败横滨FC,球队终止了此前各项赛事4场不胜的颓势,士气高涨。

  鸟栖沙岩本赛季高开低走,随着赛程的深入越来越走下坡路,目前在联赛中以5胜2平2负的战绩排名第4,和第三名只相差1分,球队还是有希望争取一个亚冠杯附加赛资格的。而且球队攻守两端表现不错,赛季至今累计打进13球只丢2球,防线几乎密不透风。值得一提的是,球队此前在杯赛中惨遭出局,接下来会把重心放在联赛上。

  球队主场表现出色,赛季至今5轮主场取得4胜1平未尝一败且全部零封对手,主场优势突出。

  【大阪钢巴】

  大阪钢巴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0-1不敌柏太阳神,球队已经各项赛事连续6场不胜,状态糟糕。

  大阪钢巴因为球员感染新冠,导致全队被隔离,至今只进行了4场联赛,只取得2平2负的战绩排名第18,锋线表现一言难尽,至今颗粒无收,好在防线还是比较稳固,累计只丢了2球。

  但球队好歹也算是日职联的强队,如今获得如此糟糕的战绩和球队实力不符。球队本场赛事必定会全取三分重振军心。

  【综合分析】

  双方过去10次交锋,大阪钢巴取得6胜1平3负的战绩,实力占据上风。

  从优势上来看,显然鸟栖沙岩占据的优势更多更突出,但是在历史交锋中却多次败在大阪钢巴脚下。而且外界给出的数据只是鸟栖沙岩0/0.5,后期更是退至-0,对其支持力度减弱。本场赛事不妨看好大阪钢巴获取联赛首胜。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