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欧冠杯半准决赛多特蒙德VS曼彻斯特城赛事分析

2021-04-13 17:44:01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1-04-15 03:00:00

  对战双方:多特蒙德vs曼彻斯特城

  对战赛事:欧冠杯半准决赛

  北京时间4月15日 03:00欧冠杯半准决赛多特蒙德VS曼彻斯特城,曼城有望实现双杀。

  【多特蒙德】

  多特蒙德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3-2击败斯图加特,球队终止了此前3场赛事不胜的颓势,士气高涨。

  多特蒙德本赛季在德甲联赛中的表现十分不稳定,目前在联赛中以14胜4平10负的战绩排名第5,落后前四足足7分。欧冠方面也不算十分理想,在首回合对阵曼城的时候,明明在数据方面上占有优势,但最终只打进1球,球队的取胜能力还是有待商榷。

  值得一提的是,球队的主场表现也不算出色,在最近一场主场告负之前,虽然有8场主场赛事保持不败,但其中只有4场取胜,球队的主场取胜能力并不理想。

  【曼彻斯特城】

  曼彻斯特城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1-2不敌利兹联,球队终止了此前6场连胜的走势,士气难免受挫。

  曼彻斯特城目前在联赛中以23胜5平4负的战绩排名第1,领先身后的曼联足足11分,优势明显,球队可以暂时全身心投入到欧冠赛事上。值得一提的是,曼城的主帅瓜迪奥拉就是缺了欧冠这个赛事的奖杯,上赛季遗憾被里昂淘汰,本赛季必定会卷土重来。而且在上周末的联赛中,瓜帅进行了人员轮换,斯特林、热苏斯等首回合没有出场的球员在本场赛事会出席,可见球队对本场赛事有多重视。

  此外,球队的异地作战能力也是足够令人咋舌的,各项赛事已经连续15场客场全胜,其中只有2场是打进一球的,其余均打进2球或以上,进攻火力十分凶猛。

  【综合分析】

  双方过去只有6次交锋,多特取得3胜2平1负的战绩,实力占据上风。

  本届欧冠赛事首回合,曼城主场2-1击败多特。

  从两队的阵容和身价来看,曼城在阵容实力上就已经胜出了,曼城的全队身价排名世界第一,有斯特林、德布劳内和席尔瓦等巨星,而多特的身价只排名世界第13,主要是以年轻球员为主,经验不足,波动较大。从目前的形势来看,也显然曼城更有优势,外界也是给出曼城-0.5/1的数据,后期更是升至-1,对其信心有增无减。本场赛事不妨看好曼城实现双杀。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