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意甲第30轮尤文图斯VS热那亚赛事分析

2021-04-10 17:49:36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1-04-11 21:00:00

  对战双方:尤文图斯vs热那亚

  对战赛事:意甲第30轮

  北京时间4月11日21:00意甲第30轮尤文图斯VS热那亚,尤文对三分势在必得。

  【尤文图斯】

  尤文图斯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2-1击败那不勒斯,球队在遭遇两场不胜之后终于收获一场胜仗,士气高涨。

  尤文图斯目前在联赛中以17胜8平4负的战绩排名第3,与身前的AC米兰只相差1分,而且本场面对的还是下游队伍,球队本场赛事战意可信。而且球队还是典型的主场龙队伍,主场胜率高达73%,战斗力出色。

  【热那亚】

  热那亚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1-1战平佛罗伦萨,球队近3场赛事1胜2平不败,状态尚算平稳。

  热那亚目前在联赛中以7胜11平11负的战绩排名第13,整体表现中规中矩,而且目前也没有保级之忧,球队的主客场表现也没有特别突出的地方,战意恐怕不如本场对手。而且球队近期客场表现也不理想,近5场客场只取得2胜1平2负,其中3场被对手零封。

  【综合分析】

  双方过去10次交锋,尤文图斯取得7胜2平1负,实力占据上风。

  外界数据初始给出尤文1.5/2,后期调整至1.5,虽然有下调,但是尤文的实力和战意明显强于热那亚,本场赛事尤文必定不会错过三分。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