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意甲第30轮佛罗伦萨VS亚特兰大赛事分析

2021-04-10 17:48:04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1-04-12 02:45:00

  对战双方:佛罗伦萨vs亚特兰大

  对战赛事:意甲第30轮

  北京时间4月12日02:45意甲第30轮佛罗伦萨VS亚特兰大,亚特兰大值得期待。

  【佛罗伦萨】

  佛罗伦萨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1-1战平热那亚,球队近5场联赛取得1胜2平2负,整体状态并不理想。

  佛罗伦萨目前在联赛中以7胜9平13负的战绩排名第14,领先降级区有8分,暂时没有保级之忧,但也基本无法争取一个欧战资格,本场赛事球队战意存疑。

  球队主场作战能力也不佳,近3场联赛只取得1平2负,每场持续丢球2球或以上,防守隐患不小。

  【亚特兰大】

  亚特兰大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3-2击败乌迪内斯,球队近2场联赛接连取胜,状态回暖。

  亚特兰大目前在联赛中以17胜7平5负的战绩排名第4,领先身后的那不勒斯只有2分,球队的欧冠小组赛中资格还不稳定,本场赛事全力抢分,战意可信。好在球队客场表现不错,除了欧冠客场1-3不敌皇马阿和联赛客场0-1不敌国米外,其余三场都获胜且零封对手,球队在异地还是具备一定的取胜能力的。

  【综合分析】

  双方过去10次交锋,亚特兰大取得4胜4平2负,实力稍微占据上风。

  外界给出亚特兰大-0.5/1,后期调整至-1,对其信心不俗。两队近况来看都不算十分出色,但是亚特兰大实力占优,客场作战能力不错,面对佛罗伦萨这样的下游队伍,还是有一定的取胜能力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