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意甲第30轮斯佩齐亚VS克罗托内赛事分析

2021-04-09 17:43:03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1-04-10 21:00:00

  对战双方:斯佩齐亚vs克罗托内

  对战赛事:意甲第30轮

  北京时间4月10日21:00意甲第30轮斯佩齐亚VS克罗托内,斯佩齐亚值得看好。

  【斯佩齐亚】

  斯佩齐亚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1-2不敌拉齐奥,球队好不容易上一次赛事取得胜利,如今又遭遇失败,士气难免遭遇打击。

  斯佩齐亚目前在联赛中以7胜8平14负的战绩排名第16,领先降级区只有7分的优势,保级形势还不算乐观,仍需要积极抢分,本场赛事面对垫底队伍,相信斯佩齐亚不会错过这个全取三分的机会。

  而且球队近期主场表现不错,近4个主场不败且其中2场胜仗。

  【克罗托内】

  克罗托内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3-4不敌那不勒斯,球队近10场赛事只有1胜,其余9场全部告负,状态惨不忍睹。

  克罗托内是本赛季的升班马,显然实力无法在意甲联赛中站稳脚跟,目前在联赛中以4胜3平22负的战绩排名垫底,落后安全区足足9分,保级压力相当大。然而球队是典型的客场虫,赛季至今15场客场就有13场败仗,本场赛事恐怕又离安全区更远了。

  【综合分析】

  双方过去10次交锋,斯佩齐亚取得5胜1平4负的战绩,实力占据上风。

  外界给出斯佩齐亚0.5/1的数据,实际上从近况和整体实力来看,斯佩齐亚都比克罗托涅更有赢球说服力。本场赛事不妨看好斯佩齐亚能全区三分。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