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意甲第30轮乌迪内斯VS都灵赛事分析

2021-04-09 17:40:41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1-04-11 02:45:00

  对战双方:乌迪内斯vs都灵

  对战赛事:意甲第30轮

  北京时间4月11日02:45意甲第30轮乌迪内斯VS都灵,都灵有望全身而退。

  【乌迪内斯】

  乌迪内斯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2-3不敌亚特兰大,球队近2场赛事接连告负,状态比之前有说下滑。

  乌迪内斯目前在联赛中以8胜9平12负的战绩排名第12,攻守两端的表现丝毫没有亮点,反而防守存在不小的隐患,整体表现中规中矩,无论主客场都没有突出的表现。不过在最近一场主场0-1不敌拉齐奥前,球队曾连续3场联赛主场全胜且都零封对手。

  【都灵】

  都灵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2-2战平尤文图斯,球队近5场联赛取得1胜1平3负,状态并不理想。

  都灵目前在联赛中以4胜12平12负的战绩排名第17,整体表现比本场对手更差,而且在少赛一轮的情况下领先降级区只有2分优势,保级形势并不乐观,本场赛事球队抢分战意可信。

  虽然球队客表现不佳,但是最近一场逼平尤文,给球队鼓舞了不少信心。

  【综合分析】

  双方过去10次交锋,都灵取得5胜3平2负的战绩,实力占据上风。

  外界给出乌迪内斯让0/0.5的数据,搭配高水位,显然外界对乌迪内斯信心减弱。考虑到都灵最近一场赛事逼平尤文,士气高涨,本场赛事或许能全身而退。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