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荷乙第33轮 布雷达主场抢分希望大

2021-04-09 16:54:58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北京时间2021年04月09日23时59分,荷乙第33轮打响,布雷达主场面对乌德勒支青年队。布雷达身处升级附加赛,而乌德勒支青年队则是降级热门之一,双方差距有点大。

  布雷达是荷乙劲旅之一,上赛季排名联赛第五与升级资格插肩而过,本赛季以19胜6平7负积63分排名荷乙第4位处于升级附加赛区,只落后直接升级区4分,此役战意十足。

  布雷达近况不佳,之前的客场中就以1-1战平无欲无求的阿贾克斯青年队,随后主场0-1不敌前进之鹰,两场比赛仅有一球入账,攻击力下滑明显。布雷达擅长主场比赛,主场至今打进了35粒进球,失球数16球,攻防两端都十分出色。

  乌德勒支青年队是荷乙下游队伍,上赛季排名12位,本赛季再度下滑,以10胜1平21负积31分排名荷乙联赛第17位,保级压力不少。

  上一场客场挑战特尔斯达,双方上演进球大战,结果乌德勒支青年队以3-2击败对手,随后主场以0-1惜败给升级区的格拉芙夏普,只是球队不擅长客场作战,客场场均失球数超过2球,防守漏洞巨大。

  从两队身处的排名来看,双方都具备充足的战意,主队需要为升级资格而战,而乌德勒支青年队则是需要保级。

  近期两队表现都有所下滑,不过主队布雷达主场表现强悍,而乌德勒支青年队则是有名的客场虫,双方差距不是一星半点,目前主队得到了一致的支持,也有利于布雷达的打出,此役可以看高一线。

  胜负推荐:布雷达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