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澳A联第5轮麦克阿瑟FCVS珀斯光荣赛事分析

2021-03-31 17:46:14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1-04-02 15:05:00

  对战双方:麦克阿瑟FCvs珀斯光荣

  对战赛事:澳A联第5轮

  北京时间4月2日15:05澳A联第5轮麦克阿瑟FCVS珀斯光荣,新军来势汹汹。

  【麦克阿瑟FC】

  麦克阿瑟FC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1-0击败惠灵顿凤凰,球队近2场联赛接连取胜,士气比之前要提升不少。

  麦克阿瑟FC是本赛季的新军,但发挥相当不错,目前在联赛中以8胜2平5负的战绩排名第2,多赛一轮的情况下落后榜首只有净胜球上的劣势,球队有望争取一个季后赛资格。不过球队主场抢分效率不如客场出色,好在近3场联赛主场取得2胜1平不败,且场均打进2球或以上,锋线的威胁力足够震慑对手。

  【珀斯光荣】

  珀斯光荣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2-1击败新城堡联队,球队结束了此前5场赛事不胜的颓势,士气高涨。

  珀斯光荣虽然是澳洲甲的传统豪强,但本赛季至今的表现还不如本场对手的新军队伍,目前在联赛中以5胜2平5负的战绩排名第7,想要争夺一个季后赛资格还是有不小的难度。糟糕的是,球队是典型的主强客弱队伍,近期已经连续3个客场不胜,本场赛事面对麦克阿瑟FC,球队取胜难度不小。

  【综合分析】

  双方过去没有交锋记录。

  外界给出麦克阿瑟FC-0/0.5的数据,对这样一支新军来说已经是不错的支持力度了。何况现在的情景来看,麦克阿瑟FC的表现要比珀斯光荣更好,而且近期主场表现不错,有足够的说服力。本场赛事主队值得看好。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