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日职联第7轮大阪樱花VS鸟栖沙岩赛事分析

2021-03-31 17:42:47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1-04-02 18:00:00

  对战双方:大阪樱花vs鸟栖沙岩

  对战赛事:日职联第7轮

  北京时间4月2日18:00日职联第7轮大阪樱花VS鸟栖沙岩,鸟栖沙岩能延续联赛的不败战绩吗?

  【大阪樱花】

  大阪樱花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0-0战平湘南海洋,球队近4场联赛3胜1平不败,状态不错。

  大阪樱花目前在联赛中以4胜1平2负的战绩排名第4,落后榜首的川崎前锋只有6分,攻守两端分别是累计打进13球丢8球,按照这样的趋势下去,球队还是有希望争夺榜首位置的。更重要的是,球队主场战绩特别出色,此前3个主场全部取胜,主场优势发挥得淋漓尽致。

  不过目前阵容中原川力和坂元达裕都被国家队征召,恐怕会削弱球队的中场实力。

  【鸟栖沙岩】

  鸟栖沙岩最近一场赛事在日联杯中主场1-5不敌札幌冈萨多,球队似乎对杯赛不太重视。

  鸟栖沙岩向来是日职联的中下游队伍,但新赛季球队发挥令人刮目相看,目前在联赛中以4胜2平不败的战绩排名第3,少赛一轮的情况下领先本场对手1分,但球队赛季至今累计打进10球只丢0球,防线可以说是滴水不漏了。

  不过要注意的是,球队此前面对的几个对手中,排名最高的也就是第9 的清水鼓动,而且还是客场0-0闷平。本场赛事面对的可是排名前四的传统劲旅,球队还是不能掉以轻心。

  【综合分析】

  双方过去10次交锋,彼此取得4胜2平4负的战绩,实力不相上下。

  鸟栖沙岩本赛季的表现令人刮目相看,但这样的状态能否持续走下去还得打个问号。相反大阪樱花的实力是有目共睹的,而且主场作战气势强烈。这样的情况下,外界只是给出大阪樱花-0/0.5的数据,后期还搭配高水位,显然对其信心不足。考虑到大阪樱花有两名主力缺阵,阵容实力或许会有所下降,不排除鸟栖沙岩会趁虚而入。本场赛事不妨搏一搏鸟栖沙岩能全身而退。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