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欧预选J組德国VS北马其顿赛事分析

2021-03-30 17:11:10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1-04-01 02:45:00

  对战双方:德国vs北马其顿

  对战赛事:欧预选J組

  北京时间4月1日02:45欧预选J組德国VS北马其顿,德国状态和士气处于高昂士时期。

  【德国】

  德国最近一场赛事在欧预选赛中客场1-0击败罗马尼亚,球队2场赛事接连取胜且零封对手,士气和状态都相当不错。

  德国目前世界排名第13,也是属于欧洲一流的队伍,实力毋庸置疑,从本届欧预选赛上两轮零封对手就可以看出,球队防守端提升了不少。

  球队主场战斗力出色,近9个主场赛事保持不败,而且虐待菜鸟的表现更为稳定,面对世界排名低于自己的队伍基本都能取胜。

  【北马其顿】

  北马其顿最近一场赛事在欧预选赛中主场5-0大胜列支敦士登,球队终于收获了赛事首场胜利,士气高涨。

  北马其顿目前世界排名第65,虽然排名不如本场对手,但是球队在欧预选赛上的历史上还是有不错的经验的,上一届更是在小组赛中1-1逼平过意大利,所以对北马其顿还是不能掉以轻心。

  要说弊端的话,那就是北马其顿的异地迎战强队的能力稍微欠缺,过去6个客场仅仅赢下格鲁吉亚一支弱旅。

  【综合分析】

  双方过去没有交锋记录。

  虽然北马其顿最近收获了一场大战,历史上也曾逼平过强队,但是球队始终实力有限,而且外界给出德国-2.5/3的数据,对德国支持力度十足。考虑到德国攻击力十足且状态火热,本场赛事德国还是有不小的胜算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