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欧预选C組瑞士VS立陶宛赛事分析

2021-03-27 17:46:47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1-03-29 02:45:00

  对战双方:瑞士vs立陶宛

  对战赛事:欧预选C組

  北京时间3月29日02:45欧预选C組瑞士VS立陶宛,瑞士取胜基本没有难度。

  【瑞士】

  瑞士最近一场赛事在欧预选赛上客场3-1击败保加利亚,球队获取了赛事的开门红,还结束了此前在国际赛场上7连不胜的颓势,士气高涨。

  瑞士目前世界排名第16,虽然整体实力比本场对手要强不少,但是球队的防守隐患不小,在过去9场各项赛事都有失球。值得一提的是,球队此前7连不胜的对手都是世界排名前列的强队,但对于实力逊于自己的菜鸟球队,瑞士还是有不小的取胜把握的。

  【立陶宛】

  立陶宛最近一场赛事在国际友谊赛上客场0-4不敌科索沃,球队遭遇赛事的开门黑。

  立陶宛目前世界排名第129,典型的鱼腩队伍,在上一届欧国联赛事也只是被分在C联赛,而且还差点遭遇了降级,竞争力严重不足。更糟糕的是,球队本组和意大利、瑞士、保加利亚和爱尔兰同组,自己是队伍中实力最弱的,出线基本没有太大希望,战意恐怕存疑。

  【综合分析】

  双方过去有2次交锋,在2014年和2015年的欧洲杯,瑞士2场均取胜。

  外界给出瑞士-3的数据,显然对其信心十足,而且瑞士和立陶宛实力差距悬殊,本场赛事瑞士想要取胜难度不大。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