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欧预选C組保加利亚VS意大利赛事分析

2021-03-27 17:43:30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1-03-29 02:45:00

  对战双方:保加利亚vs意大利

  对战赛事:欧预选C組

  北京时间3月29日 02:45欧预选C組保加利亚VS意大利,意大利三分毫无悬念。

  【保加利亚】

  保加利亚最近一场赛事在欧预选赛中主场1-3不敌瑞士,球队不仅遭遇赛事开门黑,而且近10场各项赛事只有1场胜仗,对手还是鱼腩球队直布罗陀,可见保加利亚的状态相当低迷。

  保加利亚目前在世界排名第68,全队的身价只有1965万欧,实力并不算十分出众。在上次世预赛和法国、瑞典、荷兰、白俄罗斯以及卢森堡同组,最终取得4胜1平5负的战绩惨遭出局。

  球队主场作战优势几乎全无,近10场各项赛事主场只有2胜且输足7场,面对实力稍强的队伍,保加利亚就毫无反抗能力了。

  【意大利】

  意大利最近一场赛事在欧预选赛中主场2-0击败北爱尔兰,球队收获了赛事开门红,而且上一次输球还是在2018年,竞技状态火热,和本场对手形成了强烈对比。

  意大利目前在世界排名第10,历史上曾4次夺得世界杯冠军,是国际足坛实力强大的队伍之一,和本场对手交手,取胜基本是毫无难度的。更何况球队近9场各项赛事客场就赢足了8场,其中7场还零封对手,异地作战也无所畏惧。

  【综合分析】

  双方过去7次交锋,意大利取得4胜3平不败,实力碾压保加利亚。

  双方从近况、实力和主客场表现都是存在不小的差距,本场赛事基本就等着看意大利虐保加利亚。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