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葡甲第26轮 维塞乌主场优势大

2021-03-26 18:12:30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北京时间3月27日00点00分,葡甲联赛第26轮的一场焦点比赛中,维塞乌将在主场迎战华森。两队都是下游球队,其中华森更是垫底队,这是弱旅之间的对话。

  维塞乌上赛季排名联赛积分榜第8名,本赛季大幅下滑至积分榜13名。12个联赛主场中,维塞乌收获了3胜4平5负的表现,整体发挥平庸。

  上轮做客挑战积分榜第二的费伦斯,上半场对手攻入一球,下半场维塞乌成功扳平比分,最终两队1-1打平,近三场比赛2胜1平保持不败,整体表现明显提升。

  华森上赛季排名联赛积分榜第6名,本赛季表现惨不忍睹,以21分排名垫底,落后安全区2分,还有机会保住保级资格,此役战意十足。

  上轮主场对战马弗拉,华森打出了久违的进攻,最终以2-0轻取对手成功终结两连败走势,士气得到提升。值得一提的是,华森近期客场表现不俗,六场比赛豪取3胜2平1负的佳绩,输球的比赛对手是领头羊埃斯托,实属情有可原。

  两队都排名积分榜下游,相对而言,客场华森的保级压力更大,毕竟他们是联赛副班长,此役战意十足。主队维塞乌状态出色,连续三场比赛保持不败,其中攻击力有保证,而华森擅长做客赛事,近期只输给了领头羊,此役不会轻易投降。

  对战记录上,主队维塞乌也拥有不少的优势,此役他们有望坐和望赢。

  胜负推荐:维塞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