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欧预选-I組安道尔VS阿尔巴尼亚赛事分析

2021-03-24 17:49:33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1-03-26 03:45:00

  对战双方:安道尔vs阿尔巴尼亚

  对战赛事:欧预选-I組

  北京时间3月26日03:45欧预选-I組安道尔VS阿尔巴尼亚,安道尔几乎是毫无作战能力。

  【安道尔】

  安道尔最近一场赛事在欧国联中主场0-5不敌拉脱维亚,球队上一次赢球还是在2019年10月,状态相当糟糕。

  安道尔目前世界排名第151,是名副其实的鱼腩球队,过去6场欧国联赛事未尝一胜且遭遇4场败仗,总失球数还高达11球,当中5场还被对手零封,攻守俱废,本场赛事恐怕是作战能力尽无。

  【阿尔巴尼亚】

  阿尔巴尼亚最近一场赛事在欧国联中主场3-2击败白俄罗斯,球队近5场赛事取得3胜2平不败,状态出色。

  阿尔巴尼亚目前世界排名第66,实力比本场对手高出不少,而且球队在去年的欧国联赛事中仅仅不敌立陶宛,当中还有3场零封对手,还是具备一定作战能力的。

  【综合分析】

  双方过去只有3次交锋,阿尔巴尼亚取得2胜1平不败,实力占据上风。

  外界给出阿尔巴尼亚-1/1.5,后期调整至-1.5,可见阿尔巴尼亚得到不少的支持。考虑到双方实力和作战竞技状态的差距,本场赛事阿尔巴尼亚值得追捧。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