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欧预选西班牙VS希腊赛事分析

2021-03-23 17:13:07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1-03-26 03:45:00

  对战双方:西班牙vs希腊

  对战赛事:欧预选分组赛-B組

  北京时间3月26日03:45欧预选西班牙VS希腊,西班牙取胜基本无难度。

  【西班牙】

  西班牙最近一场赛事在去年的欧国联中主场6-0大胜德国,在欧国联赛事中排名小组第一晋级半决赛。不过相比其他3组头名的球队,西班牙是积分最低的一队。

  西班牙目前世界排名第6,实力毋庸置疑。特别是进攻端,在去年的欧国联赛事中累计打进13球且只丢2球,攻防两端表现出色。球队还擅长主场作战,上一次主场输球还是在2018年。

  【希腊】

  希腊最近一场赛事在去年的欧国联中主场0-0战平斯洛文尼亚,球队近5场赛事都未尝一败,状态不俗。

  希腊目前世界排名第53,整体实力显然比西班牙逊色不少。在去年的欧国联小组赛中,以3胜3平不败的战绩排名小组第2,无缘升上B级联赛。不过球队的攻防两端数据不错,期间只累计丢2球,场均能打进1球。

  球队并不擅长客场作战,近5场各项赛事客场取得3胜1平1负。

  【综合分析】

  双方过去5次交锋,西班牙取得3胜1平1负,实力比希腊更胜一筹。

  但双方最近一次交锋是在2008年的欧洲杯,当时西班牙客场2-1击败希腊。由于年代久远,已无多大参考价值。

  外界初始给出西班牙让2球的数据,后期调整至让2/2.5,对西班牙信心有增无减。考虑到双方实力差距悬殊,而且西班牙有主场优势,本场赛事西班牙取胜基本毫无悬念。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