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欧预选保加利亚VS瑞士赛事分析

2021-03-23 17:10:56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1-03-26 01:00:00

  对战双方:保加利亚vs瑞士

  对战赛事:欧预选分组赛-C組

  北京时间3月26日01:00欧预选保加利亚VS瑞士,两队状况都不佳,但瑞士至少还有抢分动力。

  【保加利亚】

  保加利亚最近一场赛事在欧国联中客场0-0战平爱尔兰,球队近2场赛事1平1负,状态糟糕。

  保加利亚目前在世界排名第68,相比之前下降了2位,整体变化不大。球队在此前的欧国联赛事中6场未尝一胜,最终排名小组垫底。更糟糕的是球队攻防两端数据,累计只打进2球,锋线难以造成威胁。

  考虑到球队最近一场正赛赢球还是在2019年,整体状态欠佳,本场赛事面对的瑞士虽然状态也不佳,但毕竟实力还是比自己要高出不少,保加利亚恐怕难以高估。

  【瑞士】

  瑞士最近一场赛事在欧国联中主场1-1战平西班牙,球队在去年进行的7场赛事未尝一胜。

  瑞士目前在世界排名第16,和之前相比没有任何变化,整体实力比保加利亚要更为出色。但从去年的欧国联赛事中来看,5场未尝一胜,也是排名小组垫底,竞技状态也让人猜疑。不过球队近10场赛事一共打进17球,进攻火力还是不差的。

  【综合分析】

  双方过去只有3次交锋,瑞士取得1胜2平不败。最近一场是在2011年的欧洲杯,当时瑞士主场3-1击败保加利亚。

  外界给出瑞士-1起步,后市调整至-1/1.5,对瑞士还是有不小的信心的。从两队基本实力来看,瑞士显然更值得期待。考虑到瑞士锋线有足够的威胁力,本场赛事还是有希望争胜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