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欧预选以色列VS丹麦赛事分析

2021-03-23 17:09:44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1-03-26 01:00:00

  对战双方:以色列vs丹麦

  对战赛事:欧预选分组赛-F組

  北京时间3月26日01:00欧预选以色列VS丹麦,两队的实力差距不是一丁半点。

  【以色列】

  以色列最近一场赛事在去年的欧国联中主场1-0击败苏格兰,算上此前曾爆冷击败斯洛伐克,以色列的实力让人难以小觑。

  以色列目前世界排名第87,名气和实力在欧洲并不突出。虽然球队在去年的欧国联赛事中发挥不错,并以此提升了几个名次。但纵观球队大部分赛事,状态还是不够稳定,进攻能力也不强,锋线基本是依赖扎哈维一人。

  【丹麦】

  丹麦最近一场赛事在去年的欧国联赛事中客场2-4不敌比利时,球队终止了此前各项赛事5场全胜的走势。

  丹麦目前世界排名第12,凭借上一年在欧国联的出色发挥,世界排名比上一期提升了不少,可以说球队已经是一支具备冲击世界杯的强队了。此外,回顾球队过去的赛事,6场拿下了5场,锋线火力出众,而且还多次零封,攻守兼备。本场赛事面对以色列,只要正常发挥的话,取胜还是难度不大的。

  【综合分析】

  双方历史上只有1次交锋,在2006年的友谊赛上,以色列主场0-2不敌丹麦。

  外界给出的数据显然对丹麦利好,加上两队存在明显的实力差距,状态也有明显的反差。本场赛事丹麦赢球问题不大。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