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欧预选拉脱维亚VS黑山赛事分析

2021-03-23 17:05:52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1-03-25 03:45:00

  对战双方:拉脱维亚vs黑山

  对战赛事:欧预选分组赛-G組

  北京时间3月25日03:45欧预选拉脱维亚VS黑山,黑山有望取得开门红。

  【拉脱维亚】

  拉脱维亚最近一场赛事在欧国联中客场5-0击败安道尔,这是球队在小组赛中唯一的一场胜仗,,最终以1胜4平1负的战绩排名第三无缘晋级。

  拉脱维亚目前在排名世界第136,实力显然属于鱼腩级别,但是球队近段时间的赛事战术风格比较谨慎,除了最近一场5-0大胜安道尔,其余都是战平或者1球小胜。即便如此,球队本场赛事还是难以高估,因为即便是坐镇主场,球队在过去3场主场面对法罗群岛、安道尔这样的弱旅,都未能取胜,本场赛事面对黑山更是凶多吉少了。

  【黑山】

  黑山最近一场赛事在欧国联中主场4-0击败塞浦路斯,球队在去年的欧国联赛事中4胜1平1负,整体表现相当不错。

  黑山目前排名世界第63,虽然实力在欧洲足坛中并不出众,但应付拉脱维亚卓卓有余。从去年的欧国联赛事来看,球队6场一共打进10球只丢2球,攻防表现比较稳,而且最后还以C联赛小组第一名晋级下一届B联赛,球队上下士气高涨。

  【综合分析】

  双方过去只有2次交锋,黑山取得1胜1平不败。

  外界给出黑山-0.5/1的数据,对黑山信心十足。考虑到双方的实力差距和近期的赛事表现来看,黑山基本是取胜无疑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