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澳A联第3轮珀斯光荣VS悉尼FC赛事分析

2021-03-22 17:40:29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1-03-24 18:20:00

  对战双方:珀斯光荣vs悉尼FC

  对战赛事:澳A联第3轮

  北京时间3月24日18:20澳A联第3轮珀斯光荣VS悉尼FC,珀斯光荣或许至少能带走一分。

  【珀斯光荣】

  珀斯光荣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0-3不敌西悉尼流浪者,球队已经连续4轮联赛不胜,状态糟糕。

  珀斯光荣本赛季高开低走目前在联赛中以4胜1平5负的战绩排名第9,累计打进21球丢23球,防守漏洞严重。球队主场作战也不理想,近10场各项赛事主场只有3胜,其余7场皆负,而且10场赛事只有1场保持清白之身,球队的主场优势并不突出。

  【悉尼FC】

  悉尼FC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2-1击败新城堡联队,球队近3场赛事取得2胜1平不败,状态比此前回暖不少。

  悉尼FC目前在联赛中以5胜3平3负的战绩排名第6,累计打进15球丢11球,攻守两端表现不错。不过球队主要依靠主场抢分,客场表现依旧低迷,近2场联赛客场就未尝一胜且累计丢掉4球,防守端漏洞不小。

  【综合分析】

  双方过去10次交锋,悉尼FC取得7胜2平1负的战绩,实力占据上风。

  外界直接给出悉尼FC0/0.5的数据,似乎对其有信心,而且悉尼FC在交锋历史上占据不小优势,理应更得到支持。只是目前两队状态悬殊,只是给悉尼FC开出0/0.5的数据对其来说并不符合实力差距。考虑到珀斯光荣近期主场火力出色,本场赛事未必就只能输球。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