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澳A联第3轮惠灵顿凤凰VS墨尔本胜利赛事分析

2021-03-22 17:39:30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1-03-24 16:05:00

  对战双方:惠灵顿凤凰vs墨尔本胜利

  对战赛事:澳A联第3轮

  北京时间3月24日16:05澳A联第3轮惠灵顿凤凰VS墨尔本胜利,惠灵顿凤凰攻击端输出稳定。

  【惠灵顿凤凰】

  惠灵顿凤凰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1-1战平布里斯班狮吼,球队近2场赛事1平1负且累计丢掉4球,防守端漏洞严重。

  惠灵顿凤凰目前在联赛中以3胜3平6负的战绩排名第10,累计打进17球丢19球,虽然攻守体系失衡,但是从近4场赛事来看,球队每一场都持续有进球,进攻端能力提升不少。而且球队还是比较擅长主场作战的,近3场联赛主场就取得1胜2平保持不败。

  【墨尔本胜利】

  墨尔本胜利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1-3不敌阿德莱德联,球队近3场赛事坐镇主场都全部告负,士气和信心跌入底谷。

  墨尔本胜利目前在联赛中以2胜1平8负的战绩排名第12,落后本场对手5个积分,差距还是相当明显的,从联赛累计打进11球丢26球来看,球队攻击端平庸,防守错漏百出,场均能丢失2球以上。

  客场表现更是糟糕,赛事4个客场未尝一胜,跨赛季近10场各项赛事客场更是只有1胜和7负,球队本场赛事异地作战恐怕也不宜高估。

  【综合分析】

  双方过去10次交锋,墨尔本胜利取得3胜5平2负的战绩,彼此实力相差不大。

  外界给出惠灵顿凤凰0.5,后期升幅至0.5/1,对其显然信心十足。考虑到惠灵顿凤凰近期进攻端输出稳定,而且主场作战能力在线,本场赛事面对状态糟糕的墨尔本胜利,取胜还是不难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