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德甲第26轮拜仁慕尼黑VS斯图加特赛事分析

2021-03-20 17:34:37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1-03-20 22:30:00

  对战双方:拜仁慕尼黑vs斯图加特

  对战赛事:德甲第26轮

  北京时间3月20日22:30德甲第26轮拜仁慕尼黑VS斯图加特,拜仁有望延续胜势。

  【拜仁慕尼黑】

  拜仁慕尼黑最近一场赛事在欧冠杯中主场2-1击败拉齐奥,成功晋级8强,而且球队近5场各项赛事大获全胜,士气高涨。不过每场都持续有丢球,防守端漏洞不小。

  拜仁慕尼黑目前在联赛中以18胜4平3负的战绩排名榜首,领先次席只有4分的优势,为了实现联赛的九连冠,球队在联赛中仍会积极抢分,本场赛事战意可信。好在球队向来都是擅长主场作战的队伍,本赛季至今主场未尝一败,如今面对斯图加特更有信心。

  【斯图加特】

  斯图加特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2-0击败霍芬海姆,球队近5场联赛取得3胜2平不败,状态理想。

  斯图加特目前在联赛中以9胜9平7负的战绩排名第8,仍有希望冲击欧战区,本场赛事战意也可信。不过球队虽然异地作战能力也不差,赛季至今客场取得6胜3平4负,战绩高居联赛第4。但本场赛事面对的始终是霸主拜仁,赢面恐怕不太高。

  【综合分析】

  双方过去10次交锋,拜仁取得9胜1负的战绩,实力占据上风。

  外界直接给出拜仁让两球的数据,从以往的交锋来看,拜仁几乎每场都是2球以上净胜对方,只是考虑到球队需要兼顾欧冠和联赛,主力阵容恐怕会有所轮换,让两球这个数据也是符合情理的。本场赛事可看好拜仁延续胜势。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