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德甲第26轮科隆VS多特蒙德赛事分析

2021-03-20 17:33:32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1-03-20 22:30:00

  对战双方:科隆vs多特蒙德

  对战赛事:德甲第26轮

  北京时间3月20日22:30德甲第26轮科隆VS多特蒙德,多特多线作战之下状态还是比较稳的。

  【科隆】

  科隆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1-2不敌柏林联合,球队已经连续5轮联赛不胜,状态糟糕。

  科隆目前在联赛中以5胜7平13负的战绩排名第14,领先降级区只有1分的优势,球队保级形势不利。然而从近期的战绩来看,球队虽然进攻端有所回暖,但无奈防守端隐患始终未有改善,过去4场就累计丢掉9球,想要实现保级目标,难度不小。

  更糟糕的是,球队主场战斗力一般,联赛至今12轮主场只有1胜,近5轮联赛主场就只有1胜2平2负,难体现主场优势。

  【多特蒙德】

  多特蒙德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2-0击败柏林赫塔,球队在三线作战的情况下,近5场各项赛事取得3胜1平1负,整体表现不俗。

  多特蒙德目前在联赛中以13胜3平9负的战绩排名第5,落后前四只有2分,球队为了争夺欧冠小组赛资格,必定会在联赛上积极抢分,加上本场赛事面对下游队伍是一个极好的抢分机会,本场赛事球队战意可信。

  尽管近期三线作战,球队的异地作战能力还是在线的,近4场各项赛事客场取得3胜1负,每场持续斩获进球,其中2场还零封对手。

  【综合分析】

  双方过去10次交锋,多特蒙德取得4胜4平2负的战绩,实力占据上风。

  外界初始给出多特-1,后期升幅至-1/1.5,对其信心显然有增无减。实际上科隆在实力和近况层面上都不如多特,多特虽然近期多线作战,但几乎战斗状态还是稳定的,本场赛事多特有望赢球赢指。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