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德甲第26轮法兰克福VS柏林联合赛事分析

2021-03-20 17:32:08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1-03-20 22:30:00

  对战双方:法兰克福vs柏林联合

  对战赛事:德甲第26轮

  北京时间3月20日22:30德甲第26轮法兰克福VS柏林联合,法兰克福有望带走三分。

  【法兰克福】

  法兰克福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1-1战平RB莱比锡,球队近3场联赛只取得2平1负,整体表现并不理想。

  法兰克福目前在联赛中以11胜11平3负的战绩排名第4,领先第五的多特只有2分,为了保住前四的位置,球队还需要积极抢分,本场赛事战意可信。不过球队近期状态有欺负,尽管连续19场赛事都有进球,进攻端稳定,但防守近期有松懈的迹象。

  好在球队主场有优势,本赛季至今12个联赛主场取得6胜6平不败,本场赛事坐镇主场可以占据较好的心理优势。

  【柏林联合】

  柏林联合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2-1击败科隆,球队近5场联赛取得2胜3平不败,状态出色。

  柏林联合目前在联赛中以9胜11平5负的战绩排名第7,落后第六名的勒沃库森只有2分,球队有希望争夺一个欧战资格,本场赛事同样抢分意欲强烈。只是球队异地作战能力不佳,过去5个联赛客场只抢下4分,甚至还输给了美因茨这样的队伍,球队异地作战缺少优势。

  【综合分析】

  双方过去只有6次交锋,法兰克福取得4胜1平1负的战绩,实力占据上风。

  外界初始给出法兰克福0.5/1的数据,后期下调为0.5,似乎对法兰克福信心有所下降,但考虑到法兰克福近期状态有所下滑,这样的让步还是符合情理的,毕竟柏林联合异地作战能力不佳,加上在交锋历史上处于劣势。本场赛事法兰克福带走三分还是不成问题。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