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巴甲第35轮福塔雷萨VS瓦斯科达伽马赛事分析

2021-02-10 17:42:47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1-02-11 06:15:00

  对战双方:福塔雷萨vs瓦斯科达伽马

  对战赛事:巴甲第35轮

  北京时间2月11日06:15巴甲第35轮福塔雷萨VS瓦斯科达伽马,福塔雷萨更值得期待。

  【福塔雷萨】

  福塔雷萨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3-1击败科里蒂巴,球队终止了此前2场联赛告负的颓势,士气高涨。

  福塔雷萨目前在联赛中以9胜11平14负的战绩排名第14,领先降级区只有1分,球队急需抢分保级,本场赛事战意可信,只是球队联赛累计打进31球丢35球,攻守俱疲。不过球队主场表现不错,近4场联赛主场取得2胜2平不败,且其中4场零封对手,球队主场作战气势强烈。

  【瓦斯科达伽马】

  瓦斯科达伽马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0-2不敌弗拉门戈,球队终止了此前3场联赛不败的走势,士气备受打击。

  瓦斯科达伽马目前在联赛中以9胜10平15负的战绩排名第16,仅仅领先降级区只有净胜球的优势,本场赛事可以说是关乎到双方的保级形势,球队战意也可信。不过球队异地作战能力糟糕,近8场各项赛事客场未尝一胜,其中4场还被对手零封。

  【综合分析】

  双方过去9次交锋,瓦斯科达伽马取得3胜5平1负,彼此实力相差不大。

  双方实力相差不大,但是从近况来看,福塔雷萨士气更加高涨,而且坐镇主场有心理优势,亚盘也更看好福塔雷萨。本场赛事主胜可期。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