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意甲第22轮博洛尼亚VS贝内文托赛事分析

2021-02-10 17:40:52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1-02-13 03:45:00

  对战双方:博洛尼亚vs贝内文托

  对战赛事:意甲第22轮

  北京时间2月13日 03:45意甲第22轮博洛尼亚VS贝内文托,博洛尼亚有望借住主场扭转局势。

  【博洛尼亚】

  博洛尼亚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3-0击败帕尔马,球队从此前两场连败中走出,虽然面对的是下游队伍,但总算提升了些士气。

  博洛尼亚目前在联赛中以6胜5平10负的战绩排名第13,领先降级区有8分,暂时没有保级之忧,只是球队赛季累计打进28球丢35球,防守漏洞不小,攻守体系失衡,如果再不改善,恐怕球队要跌入降级旋涡。

  好在球队主场表现不错,过去10个主场比赛就有7场保持不败,在与贝内文托的交锋中也占据上风,球队有望取胜。

  【贝内文托】

  贝内文托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1-1战平桑普多利亚,球队近5场联赛未尝一胜,状态糟糕。

  贝内文托目前在联赛中以6胜5平10负的战绩排名第14,虽然和本场对手只有净胜球的差距,但是从球队累计打进24球丢41球的攻守表现以及近况来看,球队想要突破目前的困境难度不小。而且球队不擅长客场作战,联赛客场败率达到5成,近2场联赛客场更是接连告负且场均丢4球。

  【综合分析】

  双方过去只有3次交锋,博洛尼亚取得2胜1负的战绩。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赛季联赛首回合,贝内文托主场1-0击败博洛尼亚。

  双方虽然排名靠近,但是近况和主客场表现上都存在不小差距,亚盘也给出博洛尼亚让半球,对其有所看好。本场赛事博洛尼亚值得高看一线。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