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德乙第17轮达姆斯塔特VS基尔高士丁赛事分析

2021-01-23 17:50:55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1-01-24 20:30:00

  对战双方:达姆斯塔特vs基尔高士丁

  对战赛事:德乙第17轮

  北京时间1月24日20:30德乙第17轮达姆斯塔特VS基尔高士丁,基尔高士丁或许能实现翻身。

  【达姆斯塔特】

  达姆斯塔特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0-3不敌海登海默,球队近3场赛事全部告负,状态糟糕。

  达姆斯塔特目前在联赛中以5胜3平8负的战绩排名第14,距离降级区只有4分的优势,球队仍需要积极抢分来实现保级,不过球队赛季累计打进27球丢30球,尽管进攻端发挥不错,但无奈防守漏洞太大,攻守体系失衡。

  球队的主场表现也不稳定,近5场联赛主场在胜负之间游走,取胜的对手都是下游队伍,含金量不足。

  【基尔高士丁】

  基尔高士丁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2-3不敌卡尔斯鲁厄,球队近4场各项赛事接连不胜,状态糟糕。

  基尔高士丁目前在联赛中以8胜5平3负的战绩排名第5,与榜首的分差只有4分,球队有望拼一下争冠,本场赛事战意可信。好在球队赛季累计打进26球丢17球,攻守两端的表现还是不错的。而且球队的客场战绩比主场还要出色,近7轮联赛客场未尝一败且赢了4场。

  【综合分析】

  双方过去只有7次交锋,达姆斯塔特取得3胜2平2负的战绩,基尔高士丁取得2胜3平3负的战绩,彼此实力相差不大。

  两队本赛季的表现差距悬殊,彼此的主客场表现也是处于一盛一衰的状态,加上基尔高士丁目前正在冲级,战意更可信。相信本场赛事基尔高士丁正常发挥的话,实现翻身还是不难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