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德乙第17轮圣保利VS雷根斯堡赛事分析

2021-01-23 17:49:04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1-01-24 20:30:00

  对战双方:圣保利vs雷根斯堡

  对战赛事:德乙第17轮

  北京时间1月24日20:30德乙第17轮圣保利VS雷根斯堡,本场赛事胜负难分。

  【圣保利】

  圣保利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3-2击败汉诺威96,球队近3场赛事保持不败,状态平稳。

  圣保利目前在联赛中以2胜7平7负的战绩排名第17,联赛倒数第二,但是球队只差1分就能逃离降级区,本场赛事球队战意可信。从攻守数据来看,球队赛季累计打进21球丢30球,进攻端的表现还是可以期待的,只是无奈防守漏洞百出。

  球队主场表现也不理想,近6场联赛主场未尝一胜,其中有3场还被对手零封。

  【雷根斯堡】

  雷根斯堡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3-1击败桑德豪森,球队终止了此前各项赛事连续6场不胜的走势,士气高涨。

  雷根斯堡目前在联赛中以5胜5平6负的战绩排名第13,高出降级区6分,球队的保级形势有所缓和,从球队赛季累计打进21球丢23球的数据来看,球队也是防守问题明显,但比本场对手要好些。

  球队客场战绩差强人意,过去14场各项赛事客场有13场未尝一胜,近3场不胜中就有2场被对手零封。

  【综合分析】

  双方过去只有7次交锋,雷根斯堡取得3胜3平2负的战绩,实力稍微占据上风。

  圣保利看似近期状态有所回暖,但无奈在联赛中表现不佳,主场也毫无作战优势。雷根斯堡尽管近期取胜,士气回暖,但是异地作战能力糟糕。本场赛事双方的基本面半斤八两,但考虑到双方在过往战绩相差不大,本场赛事或许会握手言和,彼此带走一分。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