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德乙第17轮纽伦堡VS汉诺威96赛事分析

2021-01-23 17:47:50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1-01-24 20:30:00

  对战双方:纽伦堡vs汉诺威96

  对战赛事:德乙第17轮

  北京时间1月24日20:30德乙第17轮纽伦堡VS汉诺威96,汉诺威96有望不败。

  【纽伦堡】

  纽伦堡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1-3不敌波鸿,球队已经连续3轮联赛不胜,状态糟糕。

  纽伦堡在上个赛季刚刚升入德甲,一季游之后又回到了德乙,但球队似乎本赛季失去了重返德甲的冲劲,目前在联赛中以5胜5平6负的战绩排名第12,累计打进23球丢23球,防守端漏洞百出。

  但球队近期主场表现相当稳定,近3轮联赛主场取得2胜1平不败,进攻端发挥稳定,每场都有斩获进球。

  【汉诺威96】

  汉诺威96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2-3不敌圣保利,球队从此前两场连胜恢复的士气再度被打击。

  汉诺威96目前在联赛中以7胜2平7负的战绩排名第9,和前三只有7分的差距,球队本场赛事战意可信,虽然球队累计打进23球丢18球,进攻端表现和本场对手相似,但球队防守表现不错,攻守体系均衡。

  球队近期客场表现也不俗,近4轮联赛客场就取得2胜1平1负,虽然其中2场不胜中被零封,但其余两场胜仗都能零封对手。

  【综合分析】

  双方过去10次交锋,汉诺威96取得5胜2平3负的战绩,实力占据上风。

  汉诺威96在联赛整体表现上还是比纽伦堡更为出色的,即便纽伦堡主场发挥稳定,但汉诺威96的客场表现也不逊色,而且外界给出平局,对有主场之利的纽伦堡并没有足够的支持,本场赛事不妨看好汉诺威96至少能客场不败。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