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德甲第18轮弗赖堡VS斯图加特赛事分析

2021-01-22 17:44:50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1-01-23 22:30:00

  对战双方:弗赖堡vs斯图加特

  对战赛事:德甲第18轮

  北京时间1月23日22:30德甲第18轮弗赖堡VS斯图加特,弗赖堡取得1分问题不大。

  【弗赖堡】

  弗赖堡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2-2战平法兰克福,球队近2场赛事取得1平1负,状态低迷。

  弗赖堡目前在联赛中以6胜6平5负的战绩排名第9,累计打进31球丢28球,球队进攻端火力十足,特别是近10场赛事一共斩获了22球,抢分欲望相当强烈,但是防守漏洞明显。

  球队主客场表现相当均衡,过去5个主场赛事都未尝一败,球队在主场的自保能力十分出色。

  【斯图加特】

  斯图加特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0-3不敌比勒菲尔德,球队近5场各项赛事就表现不稳定,只取得2胜1平2负的战绩。

  斯图加特目前在联赛中以5胜7平5负的战绩排名第10,只落后本场对手2分。不过球队赛季累计打进32球丢27球,攻守两端的表现和本场对手是半斤八两,双方本场赛事势均力敌,孰胜孰负还真不好说。

  何况斯图加特还是十分擅长异地作战的,过去10个客场就取得6胜2平2负。

  【综合分析】

  双方过去10次交锋,斯图加特取得6胜3平1负,实力占据上风。

  双方的主客场作战能力都有保证,而且目前彼此在联赛中的整体表现都半斤八两,外界只是开出平局,对双方都没有太大的支持。但考虑到弗赖堡本赛季首回合与斯图加特交手能在客场3-2取胜,心理层面上不落下风,本场赛事或许彼此都以1分收场。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