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德甲第18轮勒沃库森VS沃尔夫斯堡赛事分析

2021-01-22 17:43:56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1-01-23 22:30:00

  对战双方:勒沃库森vs沃尔夫斯堡

  对战赛事:德甲第18轮

  北京时间1月23日22:30德甲第18轮勒沃库森VS沃尔夫斯堡,勒沃库森得到数据支持。

  【勒沃库森】

  勒沃库森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2-1击败多特蒙德,球队近期状态并不稳定,近5场各项赛事2胜1平2负。

  勒沃库森目前在联赛中以9胜5平3负的战绩排名第3,整体表现不错,而且赛季累计打进32球丢17球,攻守两端的表现都在线。只是近期状态不稳,特别是防守,近17场赛事就累计丢掉21球。

  好在球队主场作战能力还是稳定的,联赛至今8轮主场只输掉1场,近3场各项赛事主场也能保持不败,只是每场都持续丢球,球队的主场防守急需改善。

  【沃尔夫斯堡】

  勒沃库森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2-0击败美因茨,球队总算从此前3场不胜中走出来,士气高涨。

  勒沃库森目前在联赛中以7胜8平2负的战绩排名第5,累计打进26球丢19球,整体表现比本场对手要逊色,特别是攻守两端,进球数比本场对手少,但丢球场均超过1球,防守漏洞不小。

  而且球队客场取胜能力不足,在最近一场客场取胜之前,曾连续4场客场不胜且场均丢2球,球队同样是吃了防守的亏。

  【综合分析】

  双方过去10次交锋,勒沃库森取得5胜3平2负的战绩,实力占据上风。

  勒沃库森刚刚击败了劲旅多特,士气高涨,本场赛事又是坐镇主场,优势不小,考虑到沃尔夫斯堡异地作战能力不够出色,外界给出的数据也是明显支持勒沃库森,本场赛事可看好主队带走三分。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