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欧国联A联赛-C组葡萄牙vs法国赛事分析

2020-11-14 17:44:49编辑:竹青
字号:T|T

  赛事:欧国联葡萄牙vs法国

  赛时间:2020-11-15 03:45:00

  北京时间11月15日03:45欧国联葡萄牙vs法国,葡萄牙迎来C罗回归,阵容实力再上一层楼。

  【葡萄牙】

  葡萄牙最近一场赛事在友谊赛中主场7-0大胜安道尔,球队已经各项赛事连续8场不败,状态出色。

  葡萄牙目前在欧国联赛中取得3胜1平不败的战绩,以净胜球的优势排名小组第一,实力出众。实际上球队近些年群星璀璨,不管是后防线、中场还是前锋线,都有知名的巨星,本场赛事更是有顶级巨星C罗回归。此外,利物浦的若塔表现也抢眼,不仅联赛10场赛事斩获7粒进球,而且在大胜瑞典的比赛中,在C罗缺阵的情况下贡献1传2射。

  球队主场表现更是强势,近7个主场各项赛事有6场完成零封,当中包括荷兰和西班牙。

  【法国】

  法国最近一场赛事在友谊赛中主场0-2不敌芬兰,球队终止了此前连续12场赛事不败的走势,士气难免受挫。

  法国方面实力依然出众,目前和葡萄牙只相差4个净胜球,考虑到最后一轮迎战瑞典,葡萄牙客场挑战克罗地亚,因此法国本场赛事至少要力争不败。好在球队阵容也是巨星云集,有博格巴、格列兹曼和姆巴佩等人,实力不比葡萄牙逊色。

  而且球队异地作战能力出色,法国客场正赛保持着5连胜的记录,当中有4场零封对手,表现十分出色。

  【综合分析】

  双方过去只有5次交锋,法国取得3胜2平不败的战绩,实力占据上风。

  尽管法国众星云集,实力出色,在交锋历史上也占据上风,但葡萄牙近些年表现强势,而且本场赛事得到了C罗的回归,外界对葡萄牙取胜的信心也逐步上涨。考虑到法国近期后防隐患不小,本场赛事或许会让葡萄牙趁虚而入。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