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欧国联A联赛-D组德国vs乌克兰赛事分析

2020-11-14 17:43:19编辑:竹青
字号:T|T

  赛事:欧国联德国vs乌克兰

  比赛时间:2020-11-15 03:45:00

  北京时间11月15日03:45欧国联德国vs乌克兰,两队实力差距悬殊,德国取胜基本毫无悬念。

  【德国】

  德国最近一场赛事在友谊赛中主场1-0击败捷克,球队已经各项赛事连续11场不败,状态出色。

  德国在本届欧国联依旧发挥强队本色,目前以1胜3平不败的战绩排名小组第二,落后西班牙1分,考虑到最后一轮两队正面交锋,球队本场赛事面对实力稍逊的乌克兰,全取三分欲望强烈。好在球队近期状态依旧出色,而且最近一场友谊赛面对捷克,主帅勒夫以大部分新人出战也收获了胜利,球队实力底蕴深厚,主力球员也得到了充分的轮休。

  【乌克兰】

  乌克兰最近一场赛事在友谊赛中客场0-2不敌波兰,球队近5场各项赛事1胜4负,状态糟糕。

  乌克兰目前在欧国联前4场赛事取得2胜2负,因为净胜球的劣势排名小组第三。和本场德国不同,乌克兰最近和波兰的友谊赛以全主力阵容出战,然而且0-2完败,再一次证明球队不擅长客场作战,加上这场赛事,球队已经遭遇了客场各项赛事3连败,而且累计被轰入13球之多,本场赛事面对火力强大的德国战车,乌克兰恐怕凶多吉少。

  【综合分析】

  双方过去10次交锋,德国取得2胜1平不败的战绩,实力稍微占据上风。

  双方实力差距悬殊,外界给出的数据也符合两队的实力差距,本场赛事主胜毫无悬念。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