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西乙第12轮 西班牙人客场遇难题

2020-11-14 13:58:16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足球比分讯  北京时间11月14日晚上21:00,西乙第12轮迎来一场关键比赛,西班牙人在客场挑战富恩拉夫拉达。西班牙人近期状态火热,此役能够在客场延续胜利势头吗?

  对战记录方面,由于西班牙人与富恩拉夫拉达之前没有正式交锋,因此这是两队历史上的首次碰面。

  富恩拉夫拉达上赛季排名西乙联赛第8位,本赛季表现提升,以4胜5平2负的战绩暂列积分榜第6位。上轮做客挑战阿尔科尔孔,对手不过是副班长,因此富恩拉夫拉达全场都没有受到太大压力,结果以3-0轻松获胜,成功终结六轮不胜的尴尬局面,士气明显提升。

  本场比赛中,西班牙人前场由德托马斯、恩巴尔巴、巴尔加斯3人组成三叉戟,武磊替补待命,最近三场比赛德托马斯和恩巴尔巴默都有着出色发挥,而且两人乐于分享球权,其中恩巴尔巴打进了4球,德托马斯更是有5球入账,是西班牙战绩出色的功臣。

  后防线由迪达克、卡夫雷拉、卡莱罗、米格隆四人压阵,其中卡莱罗和米格隆分别获得了9月和10月的队内MVP,后防线由他们镇守让人放心,本赛季11场比赛中,西班牙人的失球数只有一球,防守滴水不漏。

  富恩拉夫拉达本赛季状态有所提升,经历了一段时间的低迷后,上轮做客大胜副班长,取得了近7场比赛以来的首胜,此役对手是联赛领头羊,球队希望在主场阻击对手。西班牙人本赛季状态出色,是冠军的有力争夺者,此役面对富恩拉夫拉达,球队迎来考验。

  富恩拉夫拉达主场不败率极高,即使对手是领头羊,球队也不会轻易输球。

  胜负推荐:富恩拉夫拉达不败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