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英超南安普顿vs纽卡斯尔联赛事分析

2020-11-06 17:00:40编辑:竹青
字号:T|T

  赛事:英超第8轮南安普敦vs纽卡斯尔联

  比赛时间:2020-11-07 04:00:00

  北京时间11月7日04:00英超第8轮南安普敦vs纽卡斯尔联,双方实力方面差距不大。

  【南安普顿】

  南安普顿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4-3击败阿斯顿维拉,球队近5场联赛取得4胜1平不败,状态十分出色。

  南安普顿目前在联赛中以4胜1平2负的战绩排名第5,胜率接近6成,表现越来越好,而且联赛至今累计打进14球丢12球,场均能打进2球,只是防守还存在隐患。

  【纽卡斯尔联】

  纽卡斯尔联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2-1击败纽卡斯尔联,球队近2场赛事取得1胜1平不败,状态不错。

  纽卡斯尔联目前在联赛中以3胜2平2负的战绩排名第11,累计打进10球丢11球,进攻端发挥不错,防守也存在漏洞。不过球队进攻点几乎都压在了威尔逊身上,他上轮联赛上演了梅开二度,开赛至今一个人就打进了6球。

  【综合分析】

  双方过去10次交锋,纽卡斯尔联取得4胜3平3负的战绩,实力稍微占据上风。

  双方实力方面差距不大,虽然南安普顿在联赛排名更胜一筹,但是纽卡斯尔联近3个赛季在英超对阵南安普顿都能保持不败,上赛季更是完成了双杀,作战气势强烈。从盘口数据来看,外界对南安普顿示好,但后期信心有所减退。考虑到南安普顿近期状态比纽卡斯尔联更为稳定,进攻端更有威胁力,本场赛事或许可以借助主场的光环拿下3分。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