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欧罗巴沙勒罗瓦vs莱克普斯纳赛事分析

2020-10-01 17:07:27编辑:竹青
字号:T|T

  赛事:欧罗巴附加赛沙勒罗瓦vs莱克普斯纳

  比赛时间:2020-10-02 01:00:00

  北京时间10月2日01:00欧罗巴附加赛沙勒罗瓦vs莱克普斯纳,两队近况来看,沙勒罗瓦主场作战能力更强。

  【沙勒罗瓦】

  沙勒罗瓦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1-1战平摩斯高伦,球队新赛季至今4场正赛保持不败,状态不俗。

  沙勒罗瓦近2个赛季发挥都比较出色,上赛季以联赛第3的成绩获得本赛季欧罗巴资格赛名额。目前在新赛季联赛中以6胜1平不败的战绩排名榜首,累计打进13球仅丢3球,攻防两端表现极佳。

  球队是典型的主场龙队伍,新赛季至今4场主场都保持不败且赢足3场,累计只丢2球,球队主场作战能力出色。

  【莱克普斯纳】

  莱克普斯纳最近一场赛事在欧罗巴杯中客场5-0击败阿波罗利马,球队已经各项赛事连续6场不败,状态也不俗。

  莱克普斯纳是波兰超的队伍,上赛季在联赛中以联赛第3的战绩收官,然而新赛季在联赛中表现下滑不少,目前在联赛中仅以1胜2平1负的战绩排名第10,累计打进7球丢7球,进攻端火力惊人,只是防守端存在不小的隐患。

  值得一提的是,球队客场表现不俗,此前两场欧罗巴客场分别3-0大胜哈马比和5-0大胜阿波罗利马

  【综合分析】

  双方过去没有交锋记录。

  虽然莱克普斯纳表现不错,客场也有一定的战斗能力,但是沙勒罗瓦近况也足够出色,主场作战能力也有保证,结合外界给出的数据来看,本场赛事沙勒罗瓦更值得被看好。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