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欧罗巴罗森博格vs埃因霍温赛事分析

2020-10-01 17:05:42编辑:竹青
字号:T|T

  赛事:欧罗巴附加赛罗森博格vs埃因霍温

  比赛时间:2020-10-02 01:00:00

  北京时间10月2日01:00欧罗巴附加赛罗森博格vs埃因霍温,两队近况都相当出色。

  【罗森博格】

  罗森博格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2-1击败奥勒松,球队已经各项赛事连续10场不败且赢足8场,状态十分火热。

  罗森博格在上赛季的挪超联赛中只获得季军,因此本赛季欧罗巴赛事只能从第一轮资格赛开始征战,好在先后淘汰了冰岛超的贝雷达比历克、拉脱超的文茨皮尔斯以及土超的阿拉亚斯堡三支球队顺利晋级欧罗巴附加赛。

  联赛方面,球队近期表现出色,目前已经排名至积分榜次席,但与榜首仍然相差18分之多,争夺联赛冠军基本无望。

  值得一提的是,球队进攻端表现并不算起眼,但防守稳健,是联赛防守最佳的球队之一。而且球队主场表现也十分强势,过去10个主场各项赛事不但保持不败还赢下8场。

  【埃因霍温】

  埃因霍温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1-1战平赫拉克莱斯,球队新赛季至今4场正赛均保持不败,但每场都有失球,防守端存在不小的隐患。

  埃因霍温在上赛季的荷甲联赛只排名第4,是近6个赛季以来最差的排名,无奈只能参加欧罗巴赛事,从第三轮开始加入战斗。不过新赛季至今在荷甲联赛中以2胜1平不败的战绩排名第5,累计打进6球丢3球,进攻和防守两端表现不错。

  客场作战方面,球队新赛季至今3个客场正赛取得2胜1平不败,进攻端表现不错,累计打进9球,但每场都持续丢球,防守端始终存在隐患。

  【综合分析】

  双方过去只有4次交锋,埃因霍温取得3胜1平不败,实力占据上风。

  从往绩来看,罗森博格处于下风,双方近况表现都不错,罗森博格主场表现也十分稳健,但是埃因霍温客场表现也不错,只是防守存在漏洞,有往绩占优在加持,本场赛事不妨看好埃因霍温能够取得一场小胜。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