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葡超比兰尼塞斯VS摩里伦斯赛事分析

2020-07-11 17:49:32编辑:竹青
字号:T|T

  赛事:葡超第31轮比兰尼塞斯vs摩里伦斯

  比赛时间:2020-07-12 02:15:00

  北京时间7月12日02:15葡超第31轮比兰尼塞斯vs摩里伦斯,摩里伦斯客场战斗力低迷,但比兰尼塞斯近期状况成迷,本场赛事和局有望出现。

  【比兰尼塞斯】

  比兰尼塞斯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0-5不敌波尔图,球队已经连续5场联赛不胜。

  比兰尼塞斯目前在联赛中以8胜7平15负的战绩排名第14,少赛一场的情况下仅仅高出降级区4分,保级形势十分严峻。本场赛事面对中上游球队摩里伦斯,即便本场赛事坐镇主场也不敢有取胜的把握,毕竟球队联赛至今主场胜率只有26.7%,近4场主场均未能取胜,主场优势得不到体现。

  【摩里伦斯】

  摩里伦斯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0-0战平里斯本竞技,球队近4场赛事取得1胜3平不败,状态一般。

  摩里伦斯目前在联赛中以9胜12平9负的战绩排名第8,已经接近上岸,本场赛事只有一场平局就能确保自己提前保级,本场赛事战意可信。好在球队近期客场表现不俗,近7场赛事取得3胜4平不败,发挥不错。

  【综合分析】

  双方近5次交锋,摩里伦斯取得3胜1平1负的战绩,实力稍微占据上风。不过摩里伦斯虽然近期客场表现不败,但和局居多,可见球队客场取胜能力欠缺,反观比兰尼塞斯近期状态低迷,本场赛事摩里伦斯带走一分还是不成问题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