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意甲布雷西亚vs罗马 罗马客战疲弱

2020-07-11 17:48:20编辑:竹青
字号:T|T

  赛事:意甲第32轮布雷西亚vs罗马

  比赛时间:2020-07-12 01:30:00

  北京时间7月12日01:30意甲第32轮布雷西亚vs罗马,虽然整体实力上罗马比布雷西亚更胜一筹,但罗马近期客场战斗力显然疲弱。

  【布雷西亚】

  布雷西亚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1-3不敌都灵,球队近16轮联赛只赢下1场,实力实在低迷。

  布雷西亚目前在联赛中以5胜6平20负的战绩排名第19,落后安全区7分之多,保级形势严峻,本场赛事战意毋庸置疑,但面对强队罗马,加上球队联赛至今主场只有2胜,场均进球也不足1粒,失球却场均接近2球,难有抢分说服力,本场赛事恐怕也是凶多吉少。

  【罗马】

  罗马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2-1击败帕尔马,球队终止了此前3场赛事连负的颓势,士气高涨。

  罗马目前在联赛中以15胜6平10负的战绩排名第5,虽然还有机会获得欧战席位,但席位不大,目前对球队来说保住前六的位置是首要目标。然而球队近期客场战绩糟糕,本赛季至今5场败仗在近5场就输掉了4场,但输球对手都实力不俗。本场赛事面对下游球队布雷西亚,相信球队会拼取三分重振士气。

  【综合分析】

  双方过去只有7次交锋,罗马取得3胜2平2负的战绩,实力稍微占据上风。罗马虽然近期客场战斗疲软,但面对的对手都实力不俗,本场赛事面对实力羸弱的布雷西亚,相信会全力争取三分,取胜难度不大。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