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西甲第32轮 皇家马德里轻取副班长

2020-06-28 17:00:54编辑:老灵精
字号:T|T


  足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20年6月29日凌晨4点正,一场西甲第32轮赛事展开角逐,排名联赛垫底的西班牙人主场迎战排名第2的皇家马德里。今仗客战的皇家马德里可否大胜而回?

  西班牙人

  本赛季小鸟西班牙人在西甲的表现糟糕,历经31轮联赛之后录得5胜9平17负的战绩,累积下24分排名积分榜垫底的位置。近日球队的战况也没有好转,上轮西甲客场挑战皇家贝蒂斯时,上半场双方互有攻守,但都未能打开局面。下半场易边后大门在第48分钟被对手的马斯巴查攻破,之后多次反击都没有结果,最后以0-1惜败皇家贝蒂斯,遭遇2连败、3场不胜。

  皇家马德里

  近日银河战舰皇家马德里状态火热,上轮西甲主场迎战马洛卡时,当比赛进行了19分钟,云尼施奥斯帮助球队首开纪录。上半场结束,他们带着1-0的领先走进休息室。下半场易边后,沙治奧拉莫斯在第56分钟再建一功,余下的比赛时间双方均无建树,最后主场以2-0完胜马洛卡,获得4连胜,阵内球员战意十足。联赛方面,本赛季银河战舰在西甲历经31轮后录得20胜8平3负的战绩,累积下68分排名积分榜第2位,与榜首的巴萨仅仅相差1分,本轮争胜动机明显。

  实力分析

  根据足球比分提供的数据来看,双方此前6次交手,皇家马德里以5胜1负占据实力上风,加上他们最近状态火热,相信本轮为了争夺榜首必定拼尽全力。

  足球推荐:皇家马德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