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德乙第29轮德累斯顿VS斯图加特单场推荐

2020-05-30 17:34:07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0-05-31 19:30:00

  对战双方:德累斯顿vs斯图加特

  对战赛事:德乙第29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指: 1.000 -1/1.5 0.880

  亚洲即时: 0.950 -1/1.5 0.930

  欧洲初指: 7.20 4.75 1.37

  欧洲即时: 8.50 4.60 1.39

  赛事分析

  德累斯顿VS斯图加特历史记录

  双方历史上只有5次交锋,彼此录得2胜1平2负的战绩,实力不相上下。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今年年初的友谊赛,斯图加特主场3-1击败德累斯顿。

  双方近况

  德累斯顿近况

  德累斯顿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2-1击败奥厄,球队近2场联赛接连取胜,状态出色。

  德累斯顿因为队内有2人确诊感染新冠病毒,因此此前两轮联赛都被推迟,如今在少赛3轮的情况下在联赛中以6胜6平13负的战绩排名第18,位于积分榜垫底,落后倒数第三的卡尔斯鲁厄只有5分,球队仍有希望完成保级,本场赛事战意可信。

  不过从联赛至今累计打进25球丢41球的数据来看,球队进攻乏力,防守更是漏洞百出。主场作战方面也一般,联赛迄今为止主场赢下5场,对手不是客场虫就是保级队伍,含金量不足。

  斯图加特近况

  斯图加特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3-2击败汉堡,球队终止了此前4场赛事不胜的颓势,士气高涨。

  斯图加特目前在联赛中以14胜6平8负的战绩排名第2,反超汉堡排名次席。利好的是,球队剩下6轮的对手实力均不算太强,有望取得直升名额重返德甲。从联赛至今累计打进47球丢35球的数据来看,球队进攻火力强大,头号射手冈萨雷斯在重启后的联赛中场场破门,状态十分出色。

  唯一不利的是球队的客场表现十分颓靡,近10轮客场仅仅赢过波鸿,近期客场更是遭遇3连败。

  德累斯顿vs斯图加特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对德乙第29轮斯德累斯顿vs斯图加特胜负预测推荐斯图加特。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指开出0.950 -1/1.5 0.930,欧洲指开出841组合,外界明显看好斯图加特。考虑到重启后德累斯顿尚未出战过,球队状态不得而知,加上主场作战能力一般,本场赛事面对状态出色的斯图加特,恐怕凶多吉少。

  竞彩预测:斯图加特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