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德甲第29轮门兴格拉德巴赫VS柏林联合单场推荐

2020-05-30 17:33:02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0-05-31 21:30:00

  对战双方:门兴格拉德巴赫vs柏林联合

  对战赛事:德甲第29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指: 0.980 1 0.900

  亚洲即时: 0.860 1 1.020

  欧洲初指: 1.58 4.10 4.90

  欧洲即时: 1.53 4.35 6.30

  赛事分析

  门兴格拉德巴赫VS柏林联合历史记录

  双方历史上只有2次交锋,彼此录得1胜1负。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赛季联赛首回合,柏林联合主场2-0击败门兴格拉德巴赫。

  双方近况

  门兴格拉德巴赫近况

  门兴格拉德巴赫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0-0战平云达不莱梅,球队近2场联赛只录得1平1负,状态略有下滑。

  门兴格拉德巴赫本赛季一度占据榜首位置,但近期连续两轮不胜,导致跌出了前四,目前在联赛中以16胜5平7负的战绩排名第5。为了争夺下赛季的欧战席位,球队本场赛事三分势在必得。

  好在球队本赛季攻防兼备,攻击力仅次于拜仁、多特和RB莱比锡,失球数也并列德甲第三少,有足够的抢分说服力。

  球队主场表现也出色,主场战绩仅次于多特和拜仁两大豪门,即便近期表现下滑,但输给多特和药厂也无可厚非,本场赛事再度坐镇主场必定再取三分重振士气。

  柏林联合近况

  柏林联合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1-1战平美因茨,球队复赛后3场联赛只录得1平2负,状态糟糕。而且球队算上复赛前的败仗,已经连续6轮联赛未尝一胜。

  柏林联合目前在联赛中以9胜4平15负的战绩排名第13,只领先倒数第三4分,球队降级压力不小。从得失球数据上看,进攻乏力是拖累球队战绩的主要因素,复赛后3场赛事只打进1球,目前是德甲进攻力第4差的队伍。值得一提的是,前锋波尔特因为拒绝降薪而遭遇重罚,被移除出球队阵容,进攻端实力恐怕有所下降。

  另外,球队至今14轮客场输了9场,显然并不擅长异地作战。

  门兴格拉德巴赫VS柏林联合双方出场阵容

  门兴格拉德巴赫出场阵容(3-4-2-1)

  守门:拉格瓦尔德·索马(1)

  后卫:O.文特(17)、S.莱纳(18)、拉米(25)、金特尔(28)、尼克.埃尔维蒂(30)

  中场:克里斯托夫·克拉默(6)、乔纳斯·霍夫曼(23)、弗洛里安.纽豪斯(32)

  前锋:图拉姆(10)、阿拉萨尼·普利亚(14)

  柏林联合出场阵容(3-4-2-1)

  守门:吉基埃维茨(1)

  后卫:内文·苏博蒂奇(3)、马尔文弗里德里希(5)、克里斯多佛.楞次(25)、克里斯托夫.特里莫(28)、凯文.施罗特贝克(31)

  中场:巴特勒(15)、马利(18)、普罗梅尔(21)、克里斯蒂安·根特纳(34)

  前锋:S.安达臣(10)

  门兴格拉德巴赫vs柏林联合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对德甲第29轮斯门兴格拉德巴赫vs柏林联合胜负预测推荐门兴格拉德巴赫。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指开出0.860 1 1.020,欧洲指开出146组合。外界对门兴支持力度十足。实际上从本赛季的表现来看,双方的状态都差距悬殊,加上柏林联合并不擅长异地作战,本场赛事难逃一败,门兴取得三分难度不大。

  竞彩预测:门兴格拉德巴赫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