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德甲第29轮柏德博恩VS多特蒙德单场推荐

2020-05-30 17:31:55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0-05-31 23:59:00

  对战双方:柏德博恩vs多特蒙德

  对战赛事:德甲第29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指: 0.950 -1.5 0.930

  亚洲即时: 0.960 -1.5 0.920

  欧洲初指: 7.00 5.40 1.33

  欧洲即时: 8.20 5.70 1.34

  赛事分析

  柏德博恩VS多特蒙德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多特蒙德录得3胜2平不败的战绩,实力占据绝对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赛季联赛首回合,多特蒙德主场3-3战平柏德博恩。

  双方近况

  柏德博恩近况

  柏德博恩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0-0战平奥格斯堡,球队复赛后3场赛事均战平。

  柏德博恩目前在联赛中以4胜7平17负的战绩排名第18,位于积分榜垫底,距离倒数第三名有8分的差距,这支升班马恐怕是德甲一轮游,降级在所难免。

  从得失球数据上看,球队累计打进31球丢55球,攻击乏力,防守也错漏百出,攻防俱疲,难有抢分说服力。

  球队主场尚可,上一个主场1-1战平霍芬海姆终结了此前主场4连败的局面。不过球队本赛季前14轮德甲主场只被零封1场,球队主场具备一定的进球能力。

  多特蒙德近况

  多特蒙德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0-1不敌拜仁慕尼黑,球队终止了此前2场联赛连胜的走势,士气难免受损。

  多特蒙德目前在联赛中以17胜6平5负的战绩排名第2,落后拜仁还有7分,目前联赛还剩下6轮,球队夺冠基本不可能,但还能保住欧冠席位,本场赛事面对弱旅球队全取三分势在必得。好在球队进攻力强悍,联赛至今累计打进74球丢34球,防守也不弱。

  值得一提的是,球队首回合主场面对柏德博恩被3-3逼平过,本赛季客场也试过被弱旅击败,本场赛事球队还是要谨慎对待。

  柏德博恩VS多特蒙德双方出场阵容

  柏德博恩出场阵容(4-4-2)

  守门:利奥波德(17)

  后卫:乌维·胡内梅尔(2)、S.塞巴斯蒂安(13)、劳伦特.扬斯(20)、贾米尔柯林斯(29)

  中场:马隆.里特(7)、K.普洛格(9)、克里斯托弗(22)、S.瓦斯里亚迪斯(39)

  前锋:丹尼斯.斯比尼(18)、斯特雷.姆曼巴(30)

  多特蒙德出场阵容(3-4-2-1)

  守门:罗马.布尔基(1)

  后卫:阿什拉夫-哈基姆(5)、马茨·胡梅尔斯(15)、曼努埃尔-阿坎吉(16)、卢卡斯·皮什切克(26)

  中场:桑乔(7)、R.古尔瑞奥(13)、布兰特(19)、哈扎尔(23)、埃姆雷.詹(27)、阿克塞尔·维特塞尔(28)

  前锋:

  柏德博恩vs多特蒙德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对德甲第29轮斯柏德博恩vs多特蒙德胜负预测推荐柏德博恩。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指开出 0.960 -1.5 0.920,欧洲指开出851组合。双方实力差距悬殊,加上保德伯恩主场负率超过7成,本赛事想要取胜难度不小,但是多特曾被柏德博恩逼平,且外界对多特的支持力度较为保守,考虑到球队赛程紧密,本赛事或许或作出轮换,想要赢得指数还是有一定难度,不妨看好柏德博恩能赢得指数。

  竞彩预测:柏德博恩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