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白俄超第11轮埃涅尔格提克BGUVS维特布斯克单场推荐

2020-05-30 17:30:28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0-05-31 21:00:00

  对战双方:埃涅尔格提克BGUvs维特布斯克

  对战赛事:白俄超第11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指: 0.800 0.5 0.900

  亚洲即时: 0.840 0/0.5 0.980

  欧洲初指: 1.80 3.20 3.55

  欧洲即时: 2.09 3.10 3.15

  赛事分析

  埃涅尔格提克BGUVS维特布斯克历史记录

  双方历史上只有4次交锋,维特布斯克录得2胜1平1负的战绩,实力稍微占据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去年的联赛,埃涅尔格提克BGU主场2-0击败维特布斯克。

  双方近况

  埃涅尔格提克BGU近况

  埃涅尔格提克BGU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2-1击败伊斯洛奇明斯克,球队已经连续4场联赛取胜,且每场斩获2粒进球,状态十分出色。

  埃涅尔格提克BGU目前在联赛中以7胜3负的战绩排名第3,累计打进14球丢10球,攻守兼备,有足够的抢分能力。更出色的是,球队主场作战能力出色,联赛5轮主场就赢足4场,不过大球率一般,近9个正赛季主场大球率只有44.4%。

  维特布斯克近况

  维特布斯克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1-1战平明斯克迪纳摩,球队已经连续5场赛事不胜,状态低迷。

  维特布斯克目前在联赛中以3胜4平3负的战绩排名第11,虽然胜率不高,但自保能力不错,不败率高达七成。进攻端表现疲软,场均进球不足一粒,但场均失球刚好1个,属于中游偏上的水平。

  球队并不擅长客场作战,联赛至今4轮客场未尝一胜,接连丢球。

  埃涅尔格提克BGUVS维特布斯克双方出场阵容

  埃涅尔格提克BGU出场阵容(3-5-2)

  守门:莱斯科/勒斯科(1)

  后卫:阿特姆·沙库迪约克/沙库迪约克(4)、米罗斯尼科夫(5)、尤奇特(9)

  中场:摩萨哈尼安、阿莱克西·诺斯科/诺斯科(2)、杰罗姆·马瓦图/马瓦图(10)、沙克波士·乌马罗夫/乌马罗夫(11)、西维尔帕/斯维帕斯(15)、杜赞·巴基奇/巴基奇(17)、大卫(22)

  前锋:

  维特布斯克出场阵容(3-4-3)

  守门:古什琴科/德米特里(1)

  后卫:斯基托夫/阿特姆(4)、胡里奥·塞萨尔/祖利奥施萨(6)、克洛波茨基(12)、丹尼尔·查洛夫/丹尼尔(17)、帕维尔·纳扎连科/帕维尔(19)

  中场:马克西姆·卡伦琴克/马克西姆卡兰屈(7)、迭戈·卡里奥卡/迪戈卡里奥卡(10)、马特维恩科(11)、沃尔克夫/沃爾科夫(20)

  前锋:I.尼科莱斯库(98)

  埃涅尔格提克BGUvs维特布斯克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对白俄超第11轮斯埃涅尔格提克BGUvs维特布斯克胜负预测推荐维特布斯克。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指初始开出 0.800 0.5 0.900,后市阶段调整至0.840 0/0.5 0.980,欧洲指开出233组合,外界对埃涅尔格提克信心有所下降。面对近期取得四连胜的埃涅尔格提克,不擅长客场作战的维特布斯克显然毫无优势可言,但这样的情况下,外界对主队的数据有所下调,本场赛事不妨看好维特布斯克有机会偷分。

  竞彩预测:维特布斯克

  竞彩胜平负推荐:0

今日推荐